星热点:杨丞琳丢行李事件男友力超Max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1 19:17: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4日晚上,杨丞琳发文质问英国航空,称自己的行李被遗留在出发地,工作人员告诉她隔天会在飞机上载过来,但第二天行李并没有上飞机,而在网上查行李编号也是错的。

   

   随后,男友李荣浩在英国航空官微下留言:“请问英航一而再再而三的弄丢我的行李,打电话询问告诉我弄丢的原因有很多,你们无法解释。这种不负责任的回答以及处理方式就是贵航空公司对待乘客的态度和宗旨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本人真心呼吁我的朋友家人都不会再选择英国航空,希望你们可以负责任对待每一位乘客,并且找回我的行李。”

   

   1月5日凌晨,杨丞琳又发文称:“有好多人替我担心,也有好多人跟我有过一样的遭遇。无论如何,还是要开心过日子!虽然,这身衣服我已穿了三天...哈 ”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哈哈哈,李荣浩男友力超Max!”“好好的放松玩,相信行李一定能找回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