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为什么红不起来 杨蓉女主被关晓彤截胡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17:36: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凤囚凰女主角杨蓉被换一事受到很多网友关注,据悉,杨蓉女主被关晓彤了!杨蓉主角为什么被换,杨蓉为什么红不起来,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杨蓉的背景吧。

 杨蓉为什么红不起来 杨蓉女主被关晓彤截胡原因

  杨蓉主演的《美人为馅》很好看,但杨蓉却并没有因为这部剧很红,而且杨蓉主演的很多电视剧也杨蓉都红不起来,而且近日,杨蓉主演的《凤囚凰》也被换称关晓彤主演,杨蓉为什么红不起来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自从于正工作室承包了《凤囚凰》之后,于正就发照片称“我们家楚玉是杨蓉,求觅容止”,还坚称杨蓉一定是女主,粉丝对此也很满意,等到曝光男主容止的演员是米热之后,遭到一大波书粉的抵制,毕竟书中“一见容止误终身”的名头可不是吹得,起码颜值得够得上,米热不可否认是个帅小伙,可是现代味太浓了,没有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气质。

杨蓉为什么红不起来 杨蓉女主被关晓彤截胡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蓉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