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小璐出轨后贾乃亮直播 网友他真的很好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0 03:53: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小璐夜宿风波后贾乃亮首开直播:我不哭

李小璐夜宿PG ONE家中出轨门事件后,沉默许久的贾乃亮,在6日晚发了一条长微博,解释这次李小璐出轨事件。日前,贾乃亮也首开直播,不但感谢网友,还称自己是不会哭的。在直播中,贾乃亮表示自己近日正在苏州拍摄《推手》,与王鸥等人一起合作。随后他还举起可爱的表情玩具,并说:“这就是我的人生态度,每天要开心快乐。”

他还和网友积极互动,祝福网友2018年能够顺利。

这次事件中的受害者,竟然第一个站出来承担责任,满篇都是自责和抱歉。

其实,他不用道歉,也完全不用这么卑微。

他真的很好。

180,浓眉大眼,电影学院毕业,传说本身就家境殷实。和李小璐结婚后更是玩命工作。

在普世审美里,无论长相身高,亦或学历家底……他比PG one 好多了。

他也真的努力在给李小璐想要的一切,比如很多很多宠爱。

可是这次,李小璐还能有恃无恐吗?

甜馨在发烧,父母病倒了,不敢出门。PG one选择明哲保身,写一份声明划清关系。现在更可能面临着被封杀的后果,自顾不暇。

李小璐走出贾乃亮给她搭建的童话城堡后,终于发现,犯错是要付出代价的,这个世界,除了这个男人和她的父母,没有人会一直围着她转,没有人会原谅她所有的任性不成熟世界很现实,孩子因为她的原因受到了影响。作为公众人物,她的事业可能再难翻身。

最最重要的,贾乃亮还会像以前一样,继续努力给她一个童话吗?他即使想给,会不会也怕李小璐依旧不愿意要呢?

亲自吓跑了最爱她的男人,这个结局,她真的能够承受吗?

这个故事没有赢家,每个人都很惨烈。

贾乃亮输得最惨,他输了自己前半生的爱情,也输了后半生想要坚守的承诺,想要白头偕老的姑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