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蓝洁瑛被娱乐圈两位大佬性侵真相 是邓光荣曾志伟?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09:0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曾“靓绝五台山”的美艳春十三娘如今给大众却只留下了精神失常,出入精神病院的影响。说起来,蓝洁瑛还有一段令人叹息的不幸经历。近日,有网友曝光了蓝洁瑛多年前的采访视频,蓝洁瑛亲自讲述了自己不幸被娱乐圈的两位大佬QJ,一位是已故的香港演员邓光荣,而另一位是曾志伟。视频曝光后,就在网上引起热议。据蓝洁瑛表示,她迫于对方势利而没敢报警,只能自己去医院吃避孕药。

   

   当被记者问道,为什么曾志伟QJ你时,蓝洁瑛表示,以为曾志伟喝多了酒才会这样做。被侵犯后,她一直觉得自己不再纯洁,曾用自残的行为报复自己。

   

   蓝洁瑛1963年出生,中学毕业后就进入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随后成为香港无线电视台的当家花旦,有“靓绝五台山”的称号。曾在《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中饰演蜘蛛精并获得广泛关注,但上世纪90年代,她因精神失常被迫息影。

   当年靓绝五台山的蓝洁瑛,被圈内大佬侵犯导致之后精神失常二十多年间,香港媒体手握原采访多年没有一个人敢说。娱乐圈真的是让人大开眼界啊!一代美女才女就被这娱乐圈给毁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