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曾志伟性侵蓝洁瑛真的吗 曾志伟怎么回应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07:44: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蓝洁瑛就不得不提当年星爷的一部电影《大话西游》,蓝洁瑛就曾在这部电影中扮演蜘蛛精“春十三娘”而走红,没想到本来大好的前途却因为蓝洁瑛的精神失常而不得不息影。

   对于蓝洁瑛息影的原因,不少网友都表示怀疑,毕竟好好的一位明星怎么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精神失常了呢?但是蓝洁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曾将这件事情的真相透露出来,她表示自己的精神失常是被娱乐圈中两位大佬级别的人物性侵所导致的。

   

   其实早在多年前蓝洁瑛就已经将这个消息爆料出来,只不过碍于两位大佬的人气和影响,媒体并未将他们的名字爆光,如今实视频被翻出之后,令人意外的是其中一位居然是曾志伟。

   

   而有一位已经去世咱们在这里就不提了,另一位则是咱们特别熟悉的曾志伟,曾志伟从当年一直走红至今,在香港的地位也是相当不低,不过对于蓝洁瑛一事,曾志伟从未表态也从未向蓝洁瑛道歉。

   当然知道这件事情之后,不少人都在批判蓝洁瑛已经精神失常,这种人的风言风语不值得信,也不能被她的一句话就毁了曾志伟多年的形象。

   

   而有的网友则表示在当时的香港,这种事情是很正常的事情,当然接受采访之后连大佬的名字都被掩饰起来了,而曾志伟也确实有这个能力,不能因为蓝洁瑛精神一度失常,就将她的话当做风言风语。

   虽然事情都已经过去这么久才被曝出所谓的“真相”,而蓝洁瑛本人对此事估计都已经不愿意再想起,而曾志伟也从未对这件事情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