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小璐假脸姐妹团 泰迪姐妹团踢李小璐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02:3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泰迪姐妹团李小璐霍思燕关系闹翻,据传言很大原因是因为挣角色。那么泰迪姐妹团踢李小璐是怎么回事?霍思燕和李小璐是怎么闹翻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媒体猜测泰迪姐妹团关系已经彻底破裂。

   泰迪姐妹团轮番上热搜也是罕见了,可是当事人李小璐发声后却安然无恙,看来这1400万花得其所啊!

   夜宿门的后续一集比一集好看,网友感叹,娱乐圈还是有真爱的,比如陈学冬,陈乔恩献身接锅,网友都怕了怕了。

   不过事发至今姐妹团却没有人站出来为嫂子说话,马苏还急忙甩锅,最后还引火上身,另一姐妹方安娜随后和陈翔接盘上热搜,没办法了 ,逮谁买谁?

   

   昨天应采儿仗义力挺李小冉,让网友纷纷点赞,不过有传应采儿之前也是李小璐那团的啊,但相信彩儿姐这种耿直性格很难和泰迪娘们玩的了,可是泰迪团的刘芸也是应采儿的铁杆闺蜜啊,这位置有点尴尬了。

   但事发后的泰迪姐妹开趴却踢走李小璐,多么美好的塑料情义啊!不过当事人去表演了,剩下的好姐妹难道不应该聚一下吗?

   怪不得在某节目上,主持人问她:应采儿和李小璐掉下水先救谁?刘芸毫不犹豫的选应采儿。而且刘芸早就在节目里神预言,她爆料李小璐自夸演技比珠穆朗玛峰还要高,刘芸吓到不敢再让老公郑钧唱回到拉萨,大家都知道珠穆朗玛峰和拉萨都是在西藏,如果郑钧回到拉萨 ,那不就是会和李小璐搞在一起吗?

   网友看后表示:好狠,但是好爽!为泰迪姐妹撕逼打call!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