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瑞霞是谁 高瑞霞为什么骚扰王力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19:2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王力宏商演被砸一事受到很多粉丝关注,据了解,砸王力宏的是高瑞霞,高瑞霞是谁,高瑞霞为什么要骚扰王力宏,高瑞霞和王力宏是什么关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高瑞霞是谁 高瑞霞为什么骚扰王力宏

  王力宏商演被砸一事网友们都扒出扔瓶女子正是高瑞霞,据了解,高瑞霞从2014年就开始骚扰王力宏,还不断攻击王力宏,还称自己是王力宏的妻子!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高瑞霞个人资料吧。

  12月17日,王力宏在南京某商演中压轴献唱,却遭到歌迷“袭击”,也引发网友关注。12月19日,王力宏工作室遭微博曝光一段高瑞霞多次骚扰王力宏的剪辑视频资料,寻找袭击粉丝。

高瑞霞是谁 高瑞霞为什么骚扰王力宏


高瑞霞是谁 高瑞霞为什么骚扰王力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