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曾志伟回应性侵蓝洁瑛 视频是假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8 12:52: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有媒体曝出了一个“曾志伟性侵蓝洁瑛”的视频,视频中是蓝洁瑛在说自己被性侵之后,曾经割腕想要自杀。并且说到在遭受性侵之后,没有得到过道歉。

之后,曾志伟回应性侵。发声明回应到那个“曾志伟性侵蓝洁瑛”的视频是经过剪辑的不实信息。并且这个案件已经交给相关律师处理了。

对于曾志伟回应性侵的声明,大家的看法不一。有网友说道,香港古惑仔那个年代的很多事情是说不清的。而且事情过去那么久了,就算是事实,也已经没有证据,很难再证明什么了。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站曾志伟,因为蓝洁瑛曾经吸毒。如果现在是为了坑钱,所以曝出这种消息,想要得到钱吸毒,这也是有可能的。

但是大部分还是站女方的,毕竟对于性侵这样的新闻曝出之后,都会先入为主把女方当成受害者,都会带有比较多的主观因素。

当初在那个时候,曾志伟的地位大家也是知道的,作为一个小影星,如果真的受到性侵,如何能够得到该得到的公正,这也是值得怀疑的。所以当时没有报警也是可以理解。

并且对于曾志伟,还有一个假戏真做的传闻。所以在私人生活上,可可网友对于这个影坛大佬还是抱着怀疑态度的。所以这次蓝洁瑛指控曾志伟性侵的视频一曝光,大家基本上也都没有怀疑了。

但这次曾志伟回应性侵,也交给律师处理了,至于之后事件是要走法律途径还是要私了,这也不得而知了。对于香港娱乐圈,还是比较乱的,因为涉及多方势力。很多事情大家也都是看破不说破。

曾志伟回应性侵,你又怎么看呢?是站曾志伟还是站蓝洁瑛,还是选择安静吃瓜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