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苏娱乐圈老鸨子 马苏是老司机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8 09:0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为什么说马苏老鸨?马苏老司机什么意思?黄毅清手撕女星爆料吐槽马苏是老鸨,马苏老司机不仅魏大勋,中国有嘻哈和后面绿衣服男的不可描述的现场令人吃惊。

为什么说马苏老鸨

黄毅清微博爆料马苏是老鸨子,私生活混乱,还到处帮人拉线。

李小璐pgone出轨门事件牵扯出来的还有马苏,本来大家刚开始都认为李小璐拉马苏出来澄清实属躺枪,但没想到马苏本人原来也这么禁不起推敲的说。

对于马苏,黄毅清又不指名道姓的讲出了很多圈内秘闻。这儿的M指的是马苏,K指的孔令辉。不难看出马苏在成名前有个男朋友,后来认识了孔令辉就和前男友分手了,结果因为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最后与孔令辉分道扬镳。其实,马苏完全有机会过上富太太的生活。

黄毅清还在网上称,收到了很多网友给他的各种爆料,而且有图有真相,大部分都是关于马苏的。只不过,做人留一线,日后好想见。黄毅清发文都用的是字母代替,也不想把事情做的太绝,而卓伟亦是如此,在准备曝最大猛料的时候,居然接到一个神秘电话,停止了直播。猛料,黄毅清称贾乃亮婚姻触礁,是马苏内心嫉妒。

图文整理:可可娱乐资讯频道:http://www.jianbihua.cc/

孔被绿了于是分手,浪费老孔十年青春,现在马私生活放荡不说,还做起老鸨子,连自己15年友情的老同学的老婆都不放过,故意介绍给别人老婆破坏别人婚姻,就因为她心底嫉妒他们夫妻感情甜蜜,心理变态扭曲,被狗仔拍到了表面上是帮着圆谎,其实是故意把人家夫妻感情推向火坑推向万劫不复。人品太差心机歹毒的女人。问了一圈圈内人竟然没有人说她好话,也是真不容易。

更有网友表示“泰迪姐妹团就是妓院,马苏是老鸨子,给其他人介绍客人”。

马苏老司机什么意思

李小璐贾乃亮事件中,原来马苏才是老司机,不仅仅魏大勋这么简单。中国有嘻哈现场,大家请仔细看,马苏和后面那个绿衣服的男的,还有旁边捂嘴笑的女伴,这动作相当的不可描述,不少人看完表示大吃一惊。

不仅如此,马苏恋爱真人秀节目中表现也是格外抢眼。上来就对男嘉宾上手,看来也是老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