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小璐出轨网友心疼甜馨 贾乃亮亲吻甜馨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8 05:1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继贾乃亮发长文倾诉后露面赶回家后,贾乃亮亲吻甜馨停不下来与女儿泪别的一幕也被拍下,综合目前仅有的消息资料来看,贾乃亮都是戴稳了绿帽子,可贾乃亮所表现出来的种种也更是让人心疼,如今亲吻甜馨停不下来的这一幕更是让人看得难过,可见自李小璐夜宿门出来后,给这一家带来多大的伤害了!

贾乃亮亲吻甜馨停不下来

这些天,贾乃亮、李小璐以及PG One的行踪都是最受关注的,所以贾乃亮亲吻甜馨被拍下也就不意外了,据闻在8日晚间,贾乃亮贾乃亮戴着口罩全副武装在一行人的护送下赶到央视酒店和自己的工作人员汇合,但是没有跟他们交流,而是自己边走边接打电话,似乎有很多事要处理,其中一位助理手中还拿着一份文件。

贾乃亮甜馨分别依依不舍

后来散场时的散场时,贾乃亮显得心事重重,助理随后把手上的文件交到他手里,走出酒店的时候贾乃亮还在边走边看。次日,贾乃亮抱着女儿甜馨在住所现身,只见贾乃亮亲吻甜馨,还不断地叮嘱着些话语。放下女儿后,甜馨再次抱着爸爸的脸颊亲吻。贾乃亮也是深情地亲吻甜馨额头。这一番难舍难分后,保姆才带着甜馨往小区走。

贾乃亮亲吻甜馨

甜馨一步三回头,不断与贾乃亮挥手道别,看着宝贝女儿一步三回头的小身影,贾乃亮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情绪,掉下了眼泪,为了不让甜馨发现,他抬起手臂悄悄拭泪,随后,贾乃亮和助理乘车离开,看上去明显没有以往那种神经奶爸的本质,看着就怪难过的。

值得注意的是,1月7号贾乃亮深夜回京从地库进的是小区的6号楼,几日后与甜馨也是从6号楼出来的。但是甜馨在与贾乃亮告别后回的却是2号楼,而李小璐平时用的车也停在2号楼地库。最后,也是希望李小璐事件早日结束,然后这个家依旧温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