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苏现身法院起诉黄毅清造谣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07:44: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马苏现身法院引发关注。疑似起诉黄毅清造谣不实信息!对此,网友们都开始议论纷纷。昨天,黄毅清爆料马苏各种黑历史,会说今天下午两点继续曝马苏猛料,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等来的却是马苏的律师函。对此,大家什么看法呢?

马苏现身法院​

在照片中,马苏在律师和助理陪同下,在律师函签字。隐隐约约看到马苏哭红的眼睛,似乎受到了天大的委屈!可见黄毅清的猛料实在对马苏打击太大了。两点已过,黄毅清微博并没有发些什么猛料!有的只是网友的一顿恶骂,说他太怂了。

据悉,1月12日,马苏素颜现身北京海淀法院,针对#黄毅清#微博发布的相关内容提起刑事自诉。据律师介绍,如果侮辱诽谤言论被点击超过5000、转发超过500,即会构成诽谤犯罪。

根据目前谣言发酵程度,马苏方决定启动刑事自诉。据悉,刑事自诉与一般民事诉讼不同,一旦犯罪事实成立会按照量刑轻重面临牢狱之灾。该案主要负责律师张起淮,为王宝强离婚案代理律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