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毅清爆料真的吗 黄毅清被马苏告上法庭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06:27: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马苏遭黄毅清不实爆料引起大家的关注,如今马苏终于绝地反击澄清事实挽回形象,但是网友们会相信她吗?马苏遭黄毅清不实爆料,很大程度已经伤害了马苏的本人,所以马苏不得不为自己的形象着想。

马苏​

马苏现身法院是为了挽回形象,因为有人故意抹黑她,所以无论如何她怎么发文回应,最终的结果是被骂,所以宁愿亲自上诉,给自己一个证明自己的好办法。马苏到底和黄毅清有多大的仇恨,要这么公开马苏的黑历史?

马苏本人在律师陪同下现身海淀法院,针对黄毅清提起刑事自诉(区别于一般民事诉讼,提起刑事自诉则原告认为被告情节严重)。

马苏

近日,李小璐夜宿门风波闹得沸沸扬扬,作为pgone和李小璐贾乃亮夫妇好友,马苏也卷入其中。黄奕前夫黄毅清不停在微博爆料,其曾两次喊话马苏都未得到回应,11日还在微博发长文大曝猛料,称马苏不止与PGONE、魏大勋有过亲密关系,还曾与张继科一起“做头发”,并直呼马苏为“圈内老鸨”,张继科工作室晚间发声明称张继科与马苏是正常朋友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