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女团成员名单 A PINK女团成员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02:4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APINK是一支女子团体组合,由六个人组成。这支人气女团主打清新自然的风格,不仅颇受好评还备受欢迎。APINK成员介绍,APINK女团成员名单,A PINK女团成员个人资料介绍。

APINK女团成员名单 A PINK女团成员个人资料介绍

  A Pink,韩国CUBE Entertainment的子公司A CUBE Entertainment于2011年4月推出的女子组合,成员由朴初珑、尹普美、郑恩地、孙娜恩、金南珠、吴夏荣组成,以清新自然的风格为主。出道后凭借自身的努力,荣获2011年所有的新人奖。

  韩国女团A pink众人的脑海中自然浮现出粉色,她们的团名带“粉”,成员们拥有少女般的粉色气质。

  官方名:A Pink

  所属公司:A Cube(Cube Entertainment子公司)

  出道时间:2011年4月19日

  组合成员:朴初珑、尹普美、郑恩地、孙娜恩、金南珠、吴夏荣

  粉丝名称:Panda of Apink粉红熊猫(原为:Pink Panda)

  团名寓意:开始时任何东西都没有的纯白画布慢慢的会亲手绘上我们的愿望

  官方应援色:粉红色

  出道作品:《I Don't Know》

  代表作品:《I Don't Know》、《MY MY》、《BUBIBU》、《NoNoNo》等

APINK女团成员名单 A PINK女团成员个人资料介绍

APINK女团成员名单 A PINK女团成员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APINK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