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结过几次婚 沙溢老婆胡可前夫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5 03:58: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名自称圈内人的网友在某知名论坛表示,黄晓明交过多个女朋友,胡可是其中受伤最深的一个。此人称,黄晓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爱情的唯一信条是

  一名自称“圈内人”的网友在某知名论坛表示,“黄晓明交过多个女朋友,胡可是其中受伤最深的一个。”此人称,“黄晓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爱情的唯一信条是专一,觉得特别不爽,有必要抖搂点什么出来”。

  随后,他爆料道,在黄晓明的数位女朋友中,胡可是受伤最深的一个女孩子,那次感情,胡可是全力以赴了,也正式向身边的很多朋友公然承认她与黄晓明正在谈恋爱。

  该网友称,后来黄晓明为发展放弃了胡可,该网友称,“在这场爱情中,黄晓明的爱情屈服于娱乐圈的规则,当时分手时,还表现出痛苦。但是现在他已经变得水火不侵,女朋友换了多个,私下里伤害了别人,但是表面上却一副专一的模样,非常不喜欢!”不过,记者联系到了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对网友所说的那段恋情,他否认道,“不可能的事。黄晓明跟胡可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他们认识很多年了,现在还是好朋友。而且,我只跟晓明谈工作的事情,不会干涉他恋爱。不可能有什么我让他离开谁的事发生。

胡可结过几次婚 沙溢老婆胡可前夫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胡可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