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关晓彤为什么叫关晓怂 为什么大家讨厌关晓彤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4 21:5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晓彤为什么叫关晓怂

   其实关小怂确实是和关晓彤有关。据了解被起外号叫关晓怂是有原因的,据说关晓彤胆子太小了,连跳伞都不敢,所以最后被天天向上的兄弟吐槽叫关晓怂。

   关晓彤被叫关晓怂,也许是她和鹿晗谈恋爱后变得越来越胆小,最后成了关晓怂,不过网友们纷纷调侃关晓彤,难道是因为害怕跳伞会出意外,结果还是怂一点儿,也不要去冒险,最后还是天天向上的兄弟给她台阶下。

   在最新一期《天天向上》来到瑞士,本期主题就是中瑞旅游年,黄轩作为瑞士旅游代言人惊喜亮相,关晓彤也一起追随天天兄弟一起造访瑞士,为中瑞人民的友谊添砖加瓦,一起盛装亮相天天向上,黄轩搭档关晓彤一起惊喜亮相,可谓俊男美女,优雅迷人。

   关晓彤也是够忙,感觉快要变成湖南卫视的亲闺女,上周刚刚登上《快乐大本营》二本周又来到天向上,心里更是乐开了花,可谓小鹿乱撞,可是关晓彤自我介绍时,却被天天兄弟起名关晓怂,真是让人忍俊不禁,哄堂大笑。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关晓彤跟随天天兄弟一起走访瑞士,为中瑞旅游年加油打气,可是来到了风景优美的瑞士,攀登上瑞士著名的阿尔卑斯山特宏峰,亲自体验瑞士的极限运动滑翔伞,可是一听到这项运动,关晓彤肢体有些夸张,本能的表示拒绝!

   关晓彤始终不敢穿上极限滑翔的专用服装,一直待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最终还是没能完成极限滑翔伞,勇气不够,于是天天兄弟就直接给关晓彤起了一个外号,关晓怂!这个外号听起来还挺搞笑,真让人忍不住捧腹大笑。

   关晓怂是什么梗

   关晓彤或许被叫关晓怂,也许是她是和鹿晗谈恋爱后变得越来越但小的,最后成了关晓怂。不过可可的网友纷纷调侃关晓彤,难道是因为害怕跳伞会出现意外,结果还是怂一点也不要去冒险,结果还是在天天向上的兄弟给她台阶下。

   

   关晓彤为什么叫格格关格格

   1.因为关晓彤本姓是瓜尔佳氏

   在大清时期,满族有8个很显赫的姓氏,其中就包括瓜尔佳氏。而关晓彤的“关”其实就是以前的瓜尔佳。所以说,按照历史来看,关晓彤算是皇亲国戚了,换做是在清朝,怎么着也是个格格,所以早期有人称之为关格格,以此来暗讽关晓彤摆架子,连拍戏还要请吻替。

   2.因为关晓彤家庭背景殷实

   关晓彤的爷爷是北京曲艺家协会主席关学曾,父亲是北京圈里有名的演员关少曾。可以说,关晓彤从小出生在一个书香世家、演艺世家,是北京城里有头有点的大户人家的孩子。后来,网友就称她为京圈格格,暗指其家庭背景不一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