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嘉向乔任梁父母索要遗产录音曝光 网友大骂李艾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3 23:1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疑似乔任梁女友的李艾嘉被爆向乔任梁父母索要遗产200万的视频,还称若不给遗产要让追思会办不了。录音曝光之后,网友纷纷大骂李艾嘉。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李艾嘉向乔任梁父母索要遗产录音曝光 网友大骂李艾嘉

  最近,乔任梁家人的申明和李艾嘉敲诈勒索乔任梁爸爸和公司的聊天记录被曝光,李二擅自从乔任梁微信里面转钱的截图,真的太可怕了,怪不得在乔生前他们全家人都不喜欢李二。因而,网上许多网友都在大骂李艾嘉。下面,一起随小白来瞧瞧李二擅自从乔任梁微信里面转钱的截图吧!

李艾嘉向乔任梁父母索要遗产录音曝光 网友大骂李艾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