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苏的小秘密是什么 马苏跟PGone真实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03:53: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苏的小秘密现在全世界可是都知道了。原来马苏和PGone先有一腿,然后推荐给闺蜜李小璐。李小璐“夜宿”PGone家被卓伟抓到。李小璐据说花了1400万公关卓伟,取消了爆料。但是她们万万不该让王思聪挡枪,爆粗口的王思聪惹不起!王思聪发火不久,朋友秦奋就开炮了!骂李小璐,骂卓伟,揭马苏的老底!而黄毅清直接把卓伟的猛料用文字描述出来。

   

   李小璐的1400万本来就是买层遮羞布,这下全打水漂了。怼完李小璐和马苏,秦奋继续怼PGone和他的粉丝。曝光PGone吸毒史。直言:PGone不知感恩,不是人!而事到如今,王思聪还未出手。就是淡定的说要去做头发,还发了个安全套的照片。很多人以为王思聪怂了。其实言下之意,不言而喻。“惹到我,你们玩的时候用什么牌子的套套,老子也给你扒出来!”本来还是小璐,惹到王思聪,就只剩下绝路了。

   

   网上曝的马苏和PGone的料不知真假,但马苏从有嘻哈以来,一直就是PGone的粉丝,还录视频给PGone加油。随着关系越来越熟,称呼也从“老铁”变成了“万万”、“我万”。最后干脆就成了“亲弟弟”了。娱乐圈的事情真假捉摸不定,没有实锤也不敢妄下断言。不过,大家觉得王思聪的确是被拉出来挡枪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马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