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女友有权争遗产吗 曝乔任梁女友无权继承遗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18:05: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乔任梁女友争遗产一事受到网友关注,乔任梁女友有权争遗产吗,据爆料称乔任梁女友无权继承遗产,双方是没有办理婚礼登记,李嘉艾无权争遗产!

 乔任梁女友有权争遗产吗 曝乔任梁女友无权继承遗产

  乔任梁走了,但事情并没有结束,疑似乔任梁女友李嘉艾在乔任梁去世后一直发她和乔任梁合照,而且还想争夺乔任梁遗产!对此李嘉艾争夺遗产录音在网上传开,李嘉艾有权争夺遗产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2月28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了一篇《来自乔任梁家人的申明》,并随文附上通话录音。文章和录音内容均指向一位自称乔任梁的生前女友李嘉艾。文中称,李嘉艾在乔任梁过世后五天,就开始以爆料为威胁要争夺乔任梁的遗产。

乔任梁女友有权争遗产吗 曝乔任梁女友无权继承遗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乔任梁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