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给多少人做过?刘涛与张纪中的亲热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14:14: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涛给多少人做过?刘涛与张纪中的亲热照曝光 近日,在2016年度八卦上卓伟再提出一些旧事,一些关于刘涛的言论再现。那么,网传刘涛与张纪中的亲热照什么样?刘涛给多少人做过?

  刘涛给多少人做过?刘涛与张纪中的亲热照曝光

  2016年7月份,网友月寒书生微博爆猛料:9年前,你来了北京,将自己的儿子,丢在了南京的寺庙出家。现在,你成名成星,也有了豪宅名车、如意郎君,早就忘了自己还有一个儿子在寺庙吧?也许,你天天做梦都在想念儿子,只是担心前途和富贵家庭都毁了,不敢说出来。

  某女星9年前将儿子寄养在寺庙的报道成为热点新闻,爆料人“月寒书生”称该女星丢下儿子9年,如今功成名就,有了名车豪宅和如意郎君。随后,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称该女星并不是江苏人,因出演内地版《天龙八部》而走红,2003年左右到北京发展。接着记者联系到二轮爆料人长春国贸,他承认该事件的真实性,但对女星的身份和其他细节三缄其口,只透露:“女星的姓氏首字母是L。”

刘涛给多少人做过?刘涛与张纪中的亲热照曝光

刘涛给多少人做过?刘涛与张纪中的亲热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