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手撕王菲是哪一期 金星手撕王菲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11:4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虽然王菲12.30演唱会已经落幕,但是一些网友和明星依然对王菲演唱会指责不断。网传金星手撕王菲,那么,金星手撕王菲是哪一期?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瞧瞧金星手撕王菲视频吧!

  金星手撕王菲是哪一期 金星手撕王菲视频

  王菲演唱会虽然已经结束,但各方的指责却依然不断。有说走音颤音,有说拿演唱会当儿戏,王思聪在微博评论中直接探讨起来王菲是否假唱,龚琳娜更是表示王菲唱歌有失专业水准。网传知名支持人金星更是手撕王菲。那么,金星手撕王菲是哪一期?

  天后王菲演唱会如期举行,让不少菲迷激动不已,不少铁粉更是花了天价购票。然而,面对这样盛大的演唱会,不是所有网友都买账,这其中包括不少名星。龚琳娜就指出王菲唱歌有失专业水准,金星老师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否则也不至于花高价去买天价门票。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金星手撕王菲视频吧!

金星手撕王菲是哪一期 金星手撕王菲视频

金星手撕王菲是哪一期 金星手撕王菲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