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小璐出轨事件pgone被爆黑历史 李小冉上热搜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01:19: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8年超热门话题莫过于李小璐“夜宿”PGone家,一次又一次的惊心动魄的爆料,自从卓伟说过周三见,网友是时时刻刻在等待,心情也是非常激动,后来却没有等到结果,然而卷入“夜宿”门事件的还有李小冉,因一字之差导致现在还在澄清,真是本年度实力躺枪。

   一次又一次的无奈,李小冉也开始发火了

   

   李小冉微博发文称不想蹭热度和上热搜,她能走到今天是靠实力一步步努力来的,结婚都没有通知媒体,被人一次又一次的诋毁,彻底让她愤怒了。

   

   网友也第一时间评论了,就喜欢耿直的李小冉,希望不要被外界的声音所影响。

   李小冉先前也澄清秒删微博并不是有什么其他的情况,只是不希望自己看见那些恶心的事情,毕竟因为一个名字导致现在被网友所关注,还被卷入“夜宿”门事件,如果是你,你会不会发火?

   

   应采儿也第一时间也评论,别惹我姐生气,好霸气的几个字,看谁以后还瞎评论,小心后面的“山鸡哥”陈小春在等你。

   

   并且李小冉说这句话也提醒这个社会太肮脏,有太多的烦恼,还是小时候好,不要长大,会被污染。

   

   再看看李小冉的身材好像比李小璐要好几倍吧,这腿又长又白,也是无敌了。再看看王思聪无缘无故也躺枪。

   

   小编和无数吃瓜观众一样,等着卓伟放周三见的猛料。结果呢,从周三的天亮等到周三的天黑,等到的周三见主角竟是王思聪,王思聪与女伴共度良宵之后玩“大变活人”。就连王思聪本人也郁闷,自己也等了一夜一天,等到的周三见猛料竟然是自己!还在微博上发飙,说自己被人买热搜,替人挡枪。

   

   在评论里还贴图说去做头发,暗讽自己给pgone的实锤挡了子弹。

   不过,作为pgone当事人,网上关于怒怼他的爆料越来越多,pgone的人品越来越渣得让人难以启齿,那就看看从事件发生后pgone有多少引起公愤的事情,着实是个人品都受人质疑的嘻哈歌手!

   首先不尊重逝者姚贝娜这件事确实让人愤怒,虽然讲嘻哈精神,但是他的那句歌词“送你去见姚贝娜”相信是个人都会想揍他。在pgone遭众人嫌弃的时候,姚贝娜前经纪人竟然在微博怒怼pgone,更有网友指出“PGONE 就在与小青龙的 battle 中用逝者当韵脚:“我送你去见姚贝娜”。这件事之后还用过一次,至今未道歉 ”。

   

   黄毅清在微博直指他的那点事周围谁不知道,更是曝出他吸毒过往。pgone陌陌账号被扒出,发现其吸毒消息,这样劣迹斑斑的艺人不知道怎么能在娱乐圈立足?

   

   虽然不知道他和李小璐之间是否清白,但他对待感情也确实让人咂舌,有人在网上爆料自称是他初中同学,向王思聪好友爆料他初中把女友搞怀孕,更直言贾乃亮帮扶他却一点不感恩,若是真跟嫂子在一起真让人恶心。

   

   说到他引以为豪的嘻哈精神,那首在网络上已经被抵制的《圣诞夜》歌词实在辣眼睛,就算没有李小璐事件曝光,这样的内容也不适合传播,当下主流媒体炮轰pgone,pgone不得不公开道歉并下架作品。

   

   而王思聪好友秦奋表示他私信中还有许多关于pgone的爆料,这应该不是墙倒众人推,这怕是人品早有问题?李小璐为了他毁了与贾乃亮的幸福家庭,那就太不值得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小璐出轨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