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爆料陪睡喜剧大王的港台女神是谁 张柏芝和赵本山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1 23:22: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卓伟是频频爆料,而且每次都是故弄玄虚,这次爆料喜剧大王和港台女神有PY交易,让网友们猜测纷纷。卓伟爆料陪睡喜剧大王的港台女神是谁?张柏芝和赵本山什么关系?

卓伟爆料陪睡喜剧大王的港台女神是谁 张柏芝和赵本山什么关系

  作为娱乐圈的知名狗仔,卓伟经常开扒娱乐明星的私事,在坊间“颇富盛名”。卓伟时常曝出猛料,但是他的花招也不少,他用一些模棱两可的话来逗人着急,比方这次在他的官方微信上就爆了好几条明星的隐私,不指名不道姓。但是这样更让人好奇。

  这次卓伟爆料,他说一个喜剧明星和一个香港女神睡过,女神缺钱不看脸,这俩是谁呢?其实按照卓伟的描述,肯定很多人都猜到喜剧大王和港台女神是谁了。

卓伟爆料陪睡喜剧大王的港台女神是谁 张柏芝和赵本山什么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卓伟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