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技最好的男演员2107 华语男演员演技排行榜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1 11:40: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看一部电影,演员演技好坏起着很重要的关键,影响一部电影的质量。演技好的男演员有哪些?中国演技最好的男演员2107,华语男演员演技排行榜介绍。

中国演技最好的男演员2107 华语男演员演技排行榜介绍

  男明星不像女明星,有身材有脸蛋就有钞票。男明星大多数还是要靠自身的实力来获得大众的认可。偶像派男演员外形很好,但是除此之外不敢恭维,所以“实力派”在某些场合也并不是一句损人的话,而更接近于羡慕嫉妒恨的赞扬。在现如今愈发趋向于娘化的时代,有实力的老戏骨更是值得我们肯定与怀念。

  我们用奖项对华语男演员进行整体排名。奖项当然不能作为评价一个演员演技的唯一标准,但是是重要标准,而且是可以量化的标准。我们将市面上比较重要的奖项统计后,分类给分。

  5分类(获奖得5分,提名得4分)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奥斯卡金像奖

  3分类(获奖得3分,提名得2分)台湾电影金马奖 金球奖

  2分类(获奖得2分,提名得1分)金鸡奖 香港电影金像奖 东京电影节

  1分类(获奖得1分,提名不得分)华语电影传媒大奖 亚洲电影大奖 亚太电影节 百花奖 上海电影节 金鹰奖(电视剧类)白玉兰奖(电视剧类)其他(视情况一次获奖得1分)

  第十名(17分)

  ▲曾志伟

  金马奖获奖1次x3+提名2次x2=7分获奖作品:《愈快乐愈堕落》提名作品:《甜蜜蜜》《一念无明》

  金像奖获奖2次x2+提名6次x1=10分获奖作品:《双城故事》《甜蜜蜜》提名作品:《无间道》《愈快乐愈堕落》《半支烟》《我爱太空人》《热血最强》《最后胜利》

  有一种爱情叫“豹哥告诉你他不是好男人’,然后他在身上纹了一只米老鼠,只为博你一笑。天生的亲切感让曾志伟在银幕上的一举一动观众都感同身受,人们说曾志伟“只演小角色”,要我说,其实曾志伟只演我们。如果每个人都有一部《甜蜜蜜》,其实大多数男人演的都是豹哥的角色。

中国演技最好的男演员2107 华语男演员演技排行榜介绍

  第九名(19分)

  ▲张家辉

  金马奖获奖1次x3+提名2次x2=7分获奖作品:《证人》提名作品:《激战》《大追捕》

  金像奖获奖2次x2+提名6次x1=9分获奖作品:《证人》《激战》提名作品:《线人》《陀地驱魔人》《大追捕》《出埃及记》《黑社会2:以和为贵》《赌侠1999》

  亚太电影节获奖1次x1=1分获奖作品:《证人》

  上海电影节获奖1次x1=1分获奖作品:《激战》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获奖1次x1=1分获奖作品:《激战》《证人》

  让张家辉拿到多个影帝之后,林超贤导演的动作片似乎成了“影帝制造机”,谢霆锋、吴彦祖到彭于晏都开始频繁和林超贤合作,但都没能超越张家辉。

中国演技最好的男演员2107 华语男演员演技排行榜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演技演员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