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小璐做头发表情包 李小璐做头发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1 10:1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小璐做头发是什么梗

   李小璐pg one出轨门事件现在是人尽皆知,可怜当时贾乃亮直播的时候傻兮兮的对网友说李小璐做头发去了。结果在李小璐pg one夜宿门事件之后,我去做头发了这个词成了出轨,戴绿帽子的代名词。

   

   关于此次出轨事件,当事人虽均已发博澄清否认。但是吃瓜的步伐却从未停止。2018年1月2日被誉为“中国内地第一狗仔”的卓伟重出江湖预告了一波“周三见”,网友们纷纷猜测暗指李小璐出轨事件,岂料“周三见”的主人公却是王思聪,随后王思聪本人也在微博发文回应“呵呵 老子今儿三十生日 居然被人买热搜拿来挡子弹 qnmlgb”并此条微博下发布了“不说了我去做头发了”的评论和配上了一张避孕套的图片,暗讽李小璐出轨事件。该梗再一次火爆网络,甚至一度霸占微博热搜榜。

   

   李小璐做头发表情包

   2017年的最后一天,当所有人都在关注各大卫视跨年晚会时,李小璐在PGONE家中过夜视频,可以说抢走了所有娱乐新闻的风头,而贾乃亮当晚直播说李小璐去做头发了,所以不在家。仿佛从侧面印证了出轨门事件,“做头发”梗就此而来,成为继娱乐圈明星们晚上关门聊剧本之后的又一出轨隐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