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张艺上整容前真吓人 张艺上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1 07:4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96年出生的新晋女演员张艺上最近大热,成为了网友比较关注的一位女明星。刚满20岁的她被爆出整容,而且整成了吴亦凡。演员张艺上整容前真吓人,张艺上整容前后对比照。

演员张艺上整容前真吓人 张艺上整容前后对比照

  演员张艺上最近凭借电影《铁道飞虎》和网络剧《鬼吹灯》成为了一位潜力股的新星。这位96年出生的妹子也拥有一双能和关晓彤媲美的大长腿,最重要的是她的颜值真的很大气,比起同龄的20岁的小女生来看的话,张艺上五官更大气,特别像电影咖。

  银幕形象多变的张艺上,在假小子与女汉子之间自如转换,无论是高贵、冷艳、还是清纯、灵动都能随心驾驭的她,在生活中,其实是个努力向上的正能量少女。

  她不仅拥有一双美腻的大长腿,极具气质的颜值,同时她也是一位顶着“校花”头衔的真学霸,在2014年的时候就以专业课第二的优异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简直是目前演艺圈颜值演技双商N合一的超复合型人才啊!但是也有网友挖出出道前的张艺上的黑料,并且指出张艺上整容。

演员张艺上整容前真吓人 张艺上整容前后对比照

演员张艺上整容前真吓人 张艺上整容前后对比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艺上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