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李佳宁亲吻视频 王俊凯和女朋友睡觉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1 03:58: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俊凯李佳宁被曝出恋爱关系已经很长时间了,虽然王俊凯极力否认,但还是被网友们扒出王俊凯李佳宁亲嘴图视频,李佳宁王俊凯亲吻视频,王俊凯和女朋友睡觉照片。

李佳宁王俊凯亲吻视频 王俊凯和女朋友睡觉照片

  王俊凯作为TF BOYS的队长,虽然年纪小小的,还是一个十几岁的少年,但是王俊凯外表俊朗,特别是能歌善舞,在唱歌方面可谓无师自通,在网络上面翻唱的歌曲,迅速走红。并且现在还出了自己的很多歌曲专辑,在童星中,王俊凯已经成了一个非常成功的明星。

  常言道人红是非多,王俊凯在迅速成名以来,他的所有的事情都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这么一个俊朗秀气,又才气逼人的少年,女朋友又是谁了,那个为他豆蔻初开的少女又是谁呢?根据网络上的消息,王俊凯与一个叫做李佳宁的女孩有暧昧,更有网友直称李佳宁是王俊凯的女友。

李佳宁王俊凯亲吻视频 王俊凯和女朋友睡觉照片

李佳宁王俊凯亲吻视频 王俊凯和女朋友睡觉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