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在exo地位如何 张艺兴为什么不退出exo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0 21:56: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所有人都以为张艺兴会成为下一个解约成员时,2015年4月,SM公司却宣布为EXO成员张艺兴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给予张艺兴在中国独立开展其个人影视

  当所有人都以为张艺兴会成为下一个“解约成员”时,2015年4月,SM公司却宣布为EXO成员张艺兴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给予张艺兴在中国独立开展其个人影视、音乐、商务合作等一切经纪事务的权利,且张艺兴仍将作为EXO成员参加组合的集体活动!张艺兴也因此成为SM公司成立以来,首位获得在中国开放自主发展权的中国艺人。

  那么,以“苛刻”闻名的SM公司为何会给予张艺兴如此的厚爱呢?

张艺兴在exo地位如何 张艺兴为什么不退出exo

张艺兴在exo地位如何 张艺兴为什么不退出exo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艺兴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