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在exo地位如何 张艺兴为什么不退出exo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0 21:56: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虽然艺兴最近着重在中国发展,但他还是exo的一员,由于工作忙的原因,他和兄弟们很少见面,他很在乎他的兄弟们。往往都是最有实力的人才会遭排挤,

  虽然艺兴最近着重在中国发展,但他还是exo的一员,由于工作忙的原因,他和兄弟们很少见面,他很在乎他的兄弟们。往往都是最有实力的人才会遭排挤,因为你的存在威胁到他们了。

  从大陆和韩国两边跑但一直坚定自己信念永远留在SM留在EXO,从未提出要离开,居然遭到排挤实在让人很郁闷,无论这次SM是有意还是无意,都希望能给一个说法,之前的三位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解约,也曾掀起一阵风波,难道这是逼所有中国成员解约的节奏?

  2014年5月,EXO的队长吴亦凡首先向SM提出解约;2014年10月,EXO的门面担当鹿晗也在吴亦凡之后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2015年4月,曾大骂吴亦凡是“叛徒”的黄子韬亦通过父亲微博宣布与SM公司终止合约!

  于是,EXO组合中的中国成员仅剩下张艺兴一人!

张艺兴在exo地位如何 张艺兴为什么不退出exo

张艺兴在exo地位如何 张艺兴为什么不退出exo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艺兴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