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娜怀孕何炅转发祝福 位置给你留着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0 01:19: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是谢娜张杰的结婚纪念日,网友早就准备好吃一把张杰谢娜的狗粮,但没想到张杰宣布谢娜怀孕,这一大喜事把大家都惊到了。很快,快乐家族成员转发张杰微博,每个人都在祝福谢娜怀孕,何炅还表示台上位置给你留好,何炅谢娜的关系真的很好!

何炅谢娜

何炅谢娜

     有网友表示谢娜怀孕,何炅一定忍得很辛苦吧!的确,曾经有一次何炅评论“谢娜没有变胖”差一点点暴露谢娜怀孕的消息,随后的秒删更叫人怀疑。要不是因为谢娜这6年一直被传怀孕,网友怎么会那么容易被忽悠过去呢?

谢娜何炅

谢娜何炅

     何炅转发微博时说:“是我们的大喜事,也是娜妈咪的辛苦事,好好休息,台上位置给你留好,等你圆滚滚地回来!(怎么办已经在脑补大本营化妆间里多一个摇篮的样子了)”何炅和谢娜的友情真的很让人感动,有不少网友还曾经怀疑过何炅谢娜的关系,甚至有人挖出谢娜没有孩子,是因为何炅。小编觉得何炅和谢娜之间的关系从同事到朋友再到亲人,这也是很珍贵的情感。

何炅

何炅

     《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何炅和谢娜的配合简直是很默契的。之前看节目还注意不来,直到快本请来代班女主持刘烨,小编才看到一个合作伙伴的重要性。节目中刘烨经常打断快乐家族的梗,不是因为刘烨不好,而是默契的问题,在节目中刘烨更像是一个莽撞的客人,好感度不是很高。

     之前,谢娜退出快本的消息很多,网友也很担心这消息成真,所以何炅这番话让网友们觉得很安心。工作中,能有何炅谢娜这样的友情真的很叫人羡慕。位置给你留着这样的话,听着就很暖很感人,期待谢娜带着自己的宝宝强势回归吧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谢娜何炅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