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冬雨瞧不起张亮佳佳 周冬雨被骂势利眼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9 20:3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冬雨真心可以算是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了!凡是对自己有利的事情,周冬雨都几乎不遗余力的去做!但是和自己无关的事从来都是事不关己的!周冬雨的势利眼,其实早在《极限挑战》时就显露无疑,只是后来王迅丑闻曝出让周冬雨挽回一些口碑,现在在《中餐厅》中她再次暴露! 

   

   其实周冬雨演技是好的!但是她只演戏是最好的!就不要跟风参加综艺了!因为她本身的性格真的不讨喜!人懒又爱吃不说吧!性格又比较独,基本做事从不考虑别人!外加最重要一点就是势利眼!

   

   她对张亮佳佳的态度和对赵薇黄晓明的态度完完全全不一样!这个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得到!只是正片中减掉一部分了!在没有播放在正片中的内容,周冬雨在张亮佳佳说话的时候是这样的姿势!摊在沙发上玩手机!身体语言其实是可以反映一个人的内心的!周冬雨这个动作其实就证明了她打心眼里就没把张亮佳佳放眼里,尽管表面上她和张亮还是不错的!但估计也只是表面而已!

   

   等赵薇来了又是另一副面貌和动作了!不得不说周冬雨并非情商低,只是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她对赵薇说的话证明她情商一点不低!很会夸人,说她情商低的,其实她只是不愿意攀这个人而已,她可能觉得没必要去夸赞张亮和佳佳!因为对她并没有什么帮助!

   

   周冬雨之所以会这样,极有可能是起点太高了!又没经过什么挫折!所以难免会变成这样!不过这娃要是继续这样,估计早晚得吃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周冬雨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