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阿扎的点哥是谁 崔阿扎家的点哥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11:44: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yy崔阿扎是新晋女主播,如今俨然成为了电母级别。而且肯为崔阿扎刷礼物的土豪也很多,给崔阿扎千万周星谁刷的?崔阿扎的点哥是谁?崔阿扎家的点哥身份揭晓。

崔阿扎的点哥是谁 崔阿扎家的点哥身份揭晓

  话社新晋女神崔阿扎,因与悦儿的周星大战,可谓名声响彻YY界!

  “崔阿扎是谁?"缘何一夜之间深受财团和粉丝的青睐,而在一年之前,她的知名度和人气,在YY娱乐主播里并不算顶级,此次异军突起,大放异彩,用“天外飞仙”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在此次yy周星“争夺战”中,yy好声音-崔阿扎夺得了歌神第一,同时也成为了yy第二个破千万榜的周星主播,让人羡慕。从崔阿扎的直播间贡献榜上,可以看到崔阿扎总榜九百万,这是一个惊人的数据。如此一来,崔阿扎的人气想必会日益攀升,也会在yy占上一席之地。

崔阿扎的点哥是谁 崔阿扎家的点哥身份揭晓

崔阿扎的点哥是谁 崔阿扎家的点哥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崔阿扎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