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佟丽娅为何看上陈思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01:24: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传: 八字看佟丽娅陈思成婚姻 女命:公元1984年8月8日6时(一九八四年七月十二日卯时) 坤造 甲子 壬申 甲戌 丁卯 (日空申、酉) 大运 辛未 庚午 己巳

  网传:

  八字看佟丽娅陈思成婚姻

  女命:公元1984年8月8日6时(一九八四年七月十二日卯时)

  坤造  甲子        壬申        甲戌        丁卯 (日空申、酉)

  大运 辛未  庚午  己巳  戊辰  丁卯  丙寅  乙丑  甲子

  岁数   1     11    21    31    41    51    61    71

  年份 1984  1994  2004  2014  2024  2034  2044  2054

  始于 甲子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佟的婚姻在戊辰大运,遇到申子辰三合印局,冲戌,戌为夫宫,夫宫被三合冲,婚姻必然失败,夫妻必然分离。

  年干透比肩,时支带劫财,可知佟的婚姻中会遇到至少二次女人劈腿事件,且佟处于劣势,无法与小三抗衡,导致佟的婚姻处于一种似有实无,抓又抓不住的状态,说她没有婚姻,但有丈夫,说她有婚姻,但丈夫不在身边,如同雾里看花。

  而佟丽娅之婚姻中,容易与一位名不见经传的,且与陈佟二人皆熟悉的朋友相恋爱。

  陈佟二人婚姻何年破裂?

  2014甲午年,只是小三出现,并不影响夫妻二人婚姻,不至于对簿公堂。

  2015乙未年,陈佟二人婚姻开始发酵,愈演愈烈,撕破脸是很正常的事了。

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佟丽娅为何看上陈思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