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佟丽娅为何看上陈思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01:24: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佟丽娅为何看上陈思诚? 佟丽娅为什么会看上陈思成:据了解,陈思成在拍摄北爱之前与佟丽娅并不认识,但他早就关注佟丽娅了,只是没有机会,一位

  佟丽娅为何看上陈思诚?

  佟丽娅为什么会看上陈思成:据了解,陈思成在拍摄"北爱"之前与佟丽娅并不认识,但他早就关注佟丽娅了,只是没有机会,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在拍摄"北爱"之前,陈思成在电视剧中看到了佟丽娅的表演,连连称赞佟丽娅漂亮,戏演得不错,并记住了佟丽娅的名字,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陈思成表示佟丽娅是误入"北爱"剧组的房间,两人由此才相识,进而决定让佟丽娅出演女主角的。而记者却从某经纪人处听到了另外的说法,该人士称"北爱"中沈冰的角色原本制片方敲定由杨幂出演的,后来陈思成与佟丽娅相识,身为导演的陈思成为与佟丽娅"配成一对","忽悠"杨幂"拜金女"那个角色如何适合她,如何会出彩,杨幂最后被说动,放弃了这个角色改由佟丽娅出演。陈思成与佟丽娅恋情曝光后,杨幂曾在微博上表示祝贺,并自称"媒人"。

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佟丽娅为何看上陈思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