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佟丽娅为何看上陈思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01:24: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于传言,佟丽娅承认自己和陈思成的确已一个多月没见面:他确实没来过。不论怎样,他曾在我选择这部戏时给了我很多的意见,但现在我们都选择把各

  对于传言,佟丽娅承认自己和陈思成的确已一个多月没见面:“他确实没来过。不论怎样,他曾在我选择这部戏时给了我很多的意见,但现在我们都选择把各自的全部精力放在工作上。剧组里的同事都是我们中戏毕业的师兄师姐,他们都把我照顾得很好。”对于两人现在的关系究竟怎样了,佟丽娅选择一种很诗意的回答:“其实在我眼里,人与人的关系就像两片云,不知道怎么就聚到了一起,在一起时会打雷下雨,一阵风吹来,也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散了……与其担心散,不如珍惜每一个难捕捉却也最美丽的瞬间。”

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佟丽娅为何看上陈思诚?

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佟丽娅为何看上陈思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