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泷正求婚马薇现场爆出 有情人终成眷属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01:19: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热播的白夜追凶引发网友关注。剧中王泷正求婚马薇戏中戏令网友羡慕不已!老是说假戏真做没想到还真凑了一对情人。对于王泷正马薇是怎么认识的,网友比较好奇!邰伟实力求婚两人假戏真做成情侣过程曝光!下面一起看看王泷正是怎把到马薇的。

   这部戏斩获粉丝最多男演员并不是潘粤明,而是痞帅痞帅的周队长。王泷正这次的角色真的很讨巧啊,即便一脸麻子,邋遢随性,丝毫不影响大家喜欢“社会我泷哥”,而王泷正把妹子也是一流啊!对于王泷正马薇是在戏中相识的。可谓是一见钟情也不为过。俗话说当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

   

   马薇,北影毕业,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陆陆续续拍过不少电视剧,拍摄过刘恺威杨幂主演的《如意》。就在拍摄《白夜追凶》期间,马薇和王泷正一场对手戏结束后,突然播放一段她和王泷正的VCR,王泷正手持玫瑰出现,跪地向马薇求婚,全场工作人员集体高呼。

   其实在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一季热播的时候,王泷正和马薇就有过蛛丝马迹的互动。当时王泷正在剧中饰演“极品妖人”上官云阙,马薇则饰演白无常。在不良人互生好感后,两人就认识在一起了,但就是不说,不炒作,低调真实地谈恋爱过日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泷正马薇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