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日本“清纯派”女星排行榜 你的女神上榜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7 20:3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就日本男生的喜好来说,比起性感艳丽型的女星,似乎还是清纯可爱型佔较多的人气,但这么多打着「清纯派」为卖点的女星中,到底有哪些是从里到外、从萤幕上到私底下都让男生们觉得贯彻清纯形象的女星呢?来看看这由20~40代男性网友们的票选结果吧。

   

   10位:上户彩

   1985年9月1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演员、歌手。2000年初次出演日剧《拭去泪水》,自此作为演员出道。2015年4月16日出演木村拓哉主演的电视剧《家的记忆》。2016年,为日本版《疯狂动物城》的主角兔朱迪配音,11月拍摄《昼颜》电影版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绫濑遥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