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为什么能上歌手2017 张敬轩到底是不是港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7 12:5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敬轩,知名创作歌手,出生于广州, 2011年申请成为香港永久居民。张敬轩曾因港人身份遭到香港出租车司机的辱骂,你在内地混不下去了吗?这么多内

  张敬轩,知名创作歌手,出生于广州, 2011年申请成为香港永久居民。张敬轩曾因“港人身份”遭到香港出租车司机的辱骂,“你在内地混不下去了吗?这么多内地人过来香港抢饭碗。”不过,这并不影响他对香港社会的高度好评。相反,在内地和香港居民的双重身份中,张敬轩更青睐后者。成为香港居民的第二年,张敬轩就走到了“港独”的道路上。

  其实张敬轩的“港独”事迹是很明显的,近年的占中事件张敬轩也有掺合一脚,这是有证据可扒的。如今国家和平统一刻不容缓,对劣迹的艺人们对待特别严厉,这些艺人触礁了,发现钱不好赚了,于是改变风向,说自己是中国人,不知道艺人们是发自内心的还是为了挣口饭吃?但是必须说的是,中国人坚决抵制“港独”“台独”分子。

张敬轩为什么能上歌手2017 张敬轩到底是不是港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