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为什么能上歌手2017 张敬轩到底是不是港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7 12:5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港乐圈最火的热点,大概就是张敬轩有很大概率会上我是歌手5的传闻吧。消息一出(从一向爆料很准的灯灯的微博以及公元大神的微博同时确认他上

  最近港乐圈最火的热点,大概就是张敬轩有很大概率会上我是歌手5的传闻吧。消息一出(从一向爆料很准的灯灯的微博以及公元大神的微博同时确认他上我歌八九不离十),港乐这个小圈子就炸锅了。其他的不多说,主要是想对那些针对「张敬轩上我歌」这件事某些网友发出的评论做一个简单的分析。

  之前传的因为政治原因退出第四季,真的很心疼他呀。经提醒他是身体原因,想起来那个1月份还天天在ins评论让他注意身体。他一直是很爱国没有参加过网上那些所谓的活动的。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一直是个发自内心迷恋音乐,愿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玩音乐的人,从始至终也一直说自己是“广州人在香港”。因为之前的舆论他很久都没有发微博,也很久没有参加内地的演出、节目,连ins都更新的少了很多,相信他被黑子和键盘侠们也搞得很疲惫了吧。近几个月他才慢慢开始活跃起来,社交网络更新变频繁了,开始在微博直播了,还参加了广州的《麦王争霸》等等。

张敬轩为什么能上歌手2017 张敬轩到底是不是港独

张敬轩为什么能上歌手2017 张敬轩到底是不是港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