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香港女星蔡嘉燕遭暴打成猪头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6 05:1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女星蔡嘉燕近来参加节目《G1-格斗会II》录影时,与其他人进行拳击对打,4日却突然在脸书上发文,PO出一系列遭暴打成猪头的照片,坦言遭到对方猛朝头部狂殴,才会导致脸上多处瘀血、双眼红肿,却也不忘开玩笑自嘲,“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蔡嘉燕表示,初次登场就被打成猪头,称遭到对方上百拳重殴头部,比赛结束后,便前往就医做详细检查。同时,她也PO出多张脸部受重伤的照片,令不少粉丝心疼不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