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歌手孙燕姿被砸伤怎么回事 严重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5 09:0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歌手孙燕姿去年8月EP《彩虹金刚》,灵气十足的实验性音乐新作,而3日孙燕姿宣布推出新歌,也率先跟电影再结缘,这次还有她热爱的经典名画,孙燕姿首度跨界献声,为电影《梵谷:星夜之谜》做中文导读,不料,4日却被爆出她意外身亡的乌龙死讯。

   根据外媒《States News》报导,歌手孙燕姿3日在纽约曼哈顿剧场表演时,被道具砸伤,紧急送医仍伤重不治,消息传出后震惊不少粉丝。所幸,孙燕姿看到报导后,立刻在推特上澄清自己没事。

   

   外媒以“BREAKING NEWS”报导孙燕姿一事,但事实上,孙燕姿近期并无美国演出的行程,而孙燕姿也在网路上向粉丝报平安,开玩笑表示,“Oi what“s going on。 I”m alive。(喂!发生什么事,我还活着耶)。”歌手孙燕姿相隔3年没有发片,3日宣布为电影配唱新歌,4日却意外爆出身亡消息。根据外媒《States News》报导,指出孙燕姿在舞台上被道具砸伤不幸身亡,对此,孙燕姿也在社群平台澄清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孙燕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