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奕迅曝综艺内幕 网友:讲这么多大实话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4 03:5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8日,《中国新歌声》总决赛落幕,扎西平措夺冠,刘欢首次成为冠军导师。9日,有网友曝光导师陈奕迅做客某综艺节目的视频片段,视频中陈奕迅爆料称盲选学员时“导演叫我按一下”,因导演喜欢看导师争人引冲突的场面,此外对节目组和观众来说,似乎女生外形靓丽穿短裤露腿比声音好听更有吸引力。

   

   陈奕迅在节目中爆料盲选学员的时候,自己觉得对方唱的还不错,但不至于摁下按钮。到最后时,导演在一旁要求他们按下去,一向搞怪的Eason还作出一个纠结的表情,最终按下了按钮。他还表示导演喜欢导师抢人等纠结的戏剧性场面,并直言台上演唱者形象靓丽比声音好听更具诱惑力。耿直的Eason还称看到讲故事感动哭的选手,自己一点都不会感动。网友纷纷表示:“讲这么多大实话,不怕被真人秀封杀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奕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