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九把刀求婚美女主播周亭羽 小三上位成功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3 12:52: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有媒体爆料九把刀求婚美女主播周亭羽。据周亭羽对友人的口述,九把刀和周亭羽早有了结婚的共识,而婚戒也已经挑好了,只不过周亭羽提醒男友要求婚才可以结婚。于是九把刀请来周亭羽妈妈,在家长见证下九把刀跪在床边向女友求婚,周亭羽含泪答应。

九把刀周亭羽

九把刀周亭羽

     不过,网友似乎不怎么喜欢这一对,理由是周亭羽曾经被曝是小三。2014年有媒体爆料九把刀出轨周亭羽,之后九把刀就和交往10年的女友小内分手,此番求婚周亭羽被称作是“小三转正”。此前周亭羽就曾经以自家人的身份张罗过九把刀家人的婚礼,那时候就被推测两人好事将近了。

九把刀小内

九把刀小内

     但多数网友的态度是:这种感情无法祝福!其实很多人都赞同九把刀的才华,可是九把刀抛出交往10年的女友,给人的感觉就是当代陈世美,让人很难去祝福他,何况九把刀还被曝出轨。感情的事情很难分对错,即便是相处多年的夫妻也有离婚的那一天,所以九把刀和在一起多年的女友分手也不奇怪,两人可能是没有共同语言,或者不爱或者缘分尽了!但九把刀要真的出轨,那么性质就不一样了,小三渣男向来人人喊打,这样的恋情确实不值得被祝福。

九把刀求婚

九把刀求婚

     2014年10月,九把刀被曝与人周亭羽开房时,曾经接受采访时说:“我很喜欢她(周亭羽),但我希望我的未来是我女友(小内)。”之后九把刀在脸书上发忏悔文,网络上对他骂声一片,许多人为小内不值。最终九把刀还是与小内分手,分手原因应该是因为九把刀说过“很喜欢周亭羽”成了小内心中最难打开的结。

     小编觉得九把刀既然喜欢周亭羽,那么小内选择分手其实就是一种解脱,正如网友说的那样小内或许值得更好的人来爱她。现在,九把刀求婚周亭羽,也许这两人是相见恨晚吧!虽然多数网友不愿意祝福两人,但婚姻不易,还是希望两人可以长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九把刀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