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姚笛男友正面照 姚笛男友是富二代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2 02:35: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7月份姚笛被曝和一个神秘男子在酒店入住,消息一出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随后,姚笛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和鲜花的照片,并配文是的,大方承认恋情。这段恋情也获得诸多网友的祝福:““恭喜,这次要幸福”、“不管如何,朝前看,幸福”、“用心谈恋爱,做自己就好”、“希望能顶住压力”。”不过那时候没有拍到姚笛男友的正脸照,所以无法确定他的身份。

   

   近日姚笛与男友一起低调现身北京机场,两人同框出镜,在男友身边的姚笛显得娇小可人,两人在一起的画面可以称之为“最萌身高差”。从照片中看,姚笛走的是清凉度假风,头戴草帽,脚穿小白鞋,一袭黑色连衣裙愈发显得纤瘦和肤白,男友则是简单的衬衣牛仔裤。网友看到有纷纷评论:“看起来很般配”。男友的正脸一曝光,就遭人肉,那他是谁?叫什么?下面我们一起看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姚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