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阚清子纪凌尘怎么认识的 恋爱经过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1 14:09: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了节目亲爱的客栈两人的互动很有爱也养眼,所以大家都很好奇阚清子纪凌尘之间的爱情故事。很多人都说阚清子纪凌尘的名字就像小说里的主角名,事实上阚清子纪凌尘的爱情故事也很偶像剧。

   

   众所周知阚清子是个演员,从不涉足模特界,而纪凌尘是个模特,也异样不涉足演艺界。很多人猎奇, 是谁追的谁?虽然阚清子和纪凌尘在感情方面都颇为低调,还是有网友爆料:“现在你去横店时,一个男孩子(纪凌尘)戴了半箱面膜就是为了你拍戏的时分好好的保养皮肤,终于地下了,棒棒的!”从这段话不好看出,是纪凌尘追的阚清子,看来爱情在年龄面前都是浮云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