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为什么那么厉害 邓文迪离婚分了多少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07:4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邓文迪是个传奇的女子,与多位大佬有着密切的关系,被女人称为成功的典范。邓文迪在东方人眼里长得不漂亮,甚至不好看,邓文迪为什么那么厉害?邓文迪离婚分了多少钱?

邓文迪为什么那么厉害 邓文迪离婚分了多少钱

  邓文迪的经历大家都有所耳闻。以前的刻板印象是“小三的始祖”。多数是讲这个女子多么多么厉害,利用一段比一段优质的婚姻上位。

  邓文迪被称为“一个传奇的中国女人”,曾是传媒大亨-新闻集团总裁鲁伯特·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曾任新闻集团亚洲卫星电视业务副主席,关于邓文迪,很多网友都好奇邓文迪为什么那么厉害,可以让默多克与第二任前妻离婚17天就娶了她,如今离婚的她更是交到一个90后的小鲜肉男朋友,据悉,邓文迪这位新男友还非常帅气。

  邓文迪的人生,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一生3次分手,使她成为中国数一数二的女富豪。世人皆称邓文迪是个非常厉害的女人,她究竟有多厉害,看看以下几个小事就知道了。

邓文迪为什么那么厉害 邓文迪离婚分了多少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邓文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