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许玮宁新男友刘又年家庭背景很厉害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1 00:06: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许玮宁2015年3月结束和阮经天的恋情,虽然中间一度传出复合,且男方努力挽回,但她并未承认,更公开表示不想再响应有关对方话题。最近,许玮宁惊爆新欢,该男子居然神似蒋友柏……

   

   许玮宁10月初被拍到和一名戴着黑框眼镜的高瘦帅哥看电影,从一见面就黏在一起,回家的40分钟全程十指交扣,宛如热恋情侣一般。从曝光的画面来看,该男子身材瘦高、外型神似蒋友柏。那么他到底是谁?难道真是蒋氏家族的成员吗?跟小编 一起往下了解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