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香港演唱会2017完整版视频 bigbang香港演唱会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11:4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随着韩国服兵役的接近,bigbang成员即将入伍,这意味着BIGBANG要好几年才能重组相聚。bigbang香港演唱会2017完整版视频,bigbang香港演唱会录像回放。

bigbang香港演唱会2017完整版视频 1月21-22日bigbang香港演唱会录像

  21日晚,BIGBANG 香港十周年final 演唱会 DAY 1 圆满结束,期间共演唱了十多首热曲和个人SOLO曲,五名成员五人五色,时而霸气,时而暖萌,引得粉丝连连尖叫!全程用英文跟粤语跟粉丝交流,正是跨越国界与语言的爱,吸引了彼此坚持十年的动力,连开两场,粉丝们兴奋不已。

  下面是一则成员们talk 部分翻译:

  TOP : 我知道你将不能看到我一段时间,我想谈谈未来10年和这么多伟大的时代

  GD: 这是你们在过去10年的荣誉。我爱你从我的心底

  Daesung: 我只想说这不是结束只是一个短暂的休息,我们BIGBANG准备我们下一次。

  Taeyang : 我知道你会等我们,我们也会等你。在过去的10年里,感觉真的很快。我们暂时不会在一起了,但我相信我们的时间会过去的很快,我们会再次和你们见面.

  SR: 我不敢相信过去的10年过的如此之快。我爱这些人(BIGBANG)我爱这个舞台 这个团队,我爱我的歌迷。

bigbang香港演唱会2017完整版视频 1月21-22日bigbang香港演唱会录像

bigbang香港演唱会2017完整版视频 1月21-22日bigbang香港演唱会录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