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多人骂周立波 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周立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02:4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立波做错了什么?周立波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讨厌他?海派清口的周立波好几年前火得不得了,但也急速膨胀,以至于招黑,为什么那么多人骂周立波?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周立波?

为什么那么多人骂周立波 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周立波

  周立波最近摊上事了,涉枪涉毒被美国警方逮捕,但是对于身为上海人的波波,网友们的评论都是清一色的,大家都巴不得周立波多判刑几年,没有人站出来为周立波说话的,为什么很多人讨厌周立波?原因是他口无遮拦的几句话让人心寒。

  不得不说周立波有着出众的才能,他用着正宗易懂的上海话和普通话来诠释他的幽默。周立波的走红或许是一个时代的一个地区的文化缩影。

  从2009年和凤凰卫视合作了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后,便火遍了大江南北。但是这几年来,周立波随着名气越来越大,也有很多观众开始讨厌他。

  周立波有才的但是自命清高,喜欢贬低他人,喜欢调侃别人这点毋庸置疑。而这个社会对于自大骄傲以及出言不逊是很深恶痛绝的,或许他名声的下降就是因为这点。2014年中旬周立波的前妻张洁微博发文“揭露”波波往事种种黑历史,可以说是震惊了娱乐圈。

为什么那么多人骂周立波 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周立波

为什么那么多人骂周立波 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周立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立波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