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北电艺考成绩揭晓 王俊凯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02: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考上海戏剧学院的同学压力也不小,今年共有6127人报考了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报名和录取的比例只有213:1,跟中戏不相上下。 此外,中国传媒大学招收表

  考上海戏剧学院的同学压力也不小,今年共有6127人报考了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报名和录取的比例只有213:1,跟中戏不相上下。

  此外,中国传媒大学招收表演专业26人(男、女各13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00人(男、女各50人);中国戏曲学院本科计划招生515人,影视表演专业招收20人。

  对此王俊凯粉丝留言:“给点时间沉淀一下也好,不让自己太累,不被别人打扰,逐渐地提高实力。我会一直陪着你。”并送上自己的祝福,期待俊凯取得令他满意的成绩。

  “小凯;希望你好好高考,加油”

  “俊凯,高考的前一年你好好闭关,努力学习。保重自己。我也会努力学习,努力考试。让自己配的上做你的粉丝。”

  “这一年是很关键的一年,你要好好努力,好好照顾自己。我会和你一起努力,希望明年六月你是最耀眼的那颗星。爱你不弃。”

  “小凯,安心准备高考,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其他的事都不要放在心上,我们等你回来。”

  “小凯,希望你好好高考,加油”

  “你高考我也要中考了,我们一起闭关一起努力,期待我们旗开得胜,凯旋归来。”

王俊凯北电艺考成绩揭晓 王俊凯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俊凯北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