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北电艺考成绩揭晓 王俊凯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02: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俊凯自出道以来,除了拥有TFBOYS的队长身分之外,也是歌迷眼中的学霸代表人物,在繁忙的日程里依旧抓紧时间复习功课,收工后不是赶紧休息,而是努

  王俊凯自出道以来,除了拥有TFBOYS的队长身分之外,也是歌迷眼中的学霸代表人物,在繁忙的日程里依旧抓紧时间复习功课,收工后不是赶紧休息,而是努力准备大学升学考试。先前有剧组人员透露,他到凌晨2点都还在念书,认真的样子给众人留下深刻印象。

  不久前出席活动时,17岁的王俊凯表示已经有心仪的学校,14日现身重庆大学参加艺考,网传是考影视类科系(表演、播音主持),有当天也参加考试的网友在微博上透露他在考场中的表现。

  因为应考不能有刘海,他只好掀开露出前几天不小心撞伤还贴着纱布的额头,过程中,唱了一首情歌,在歌曲后半部分展现转音技巧,同时表演了机械舞,另外还有戏剧表演,在一组4个男生中饰演没考上重庆大学的学生,网友称王俊凯当时感情戏爆发,连老师都看呆了。

  而此次考北电,成绩还未出来,不过相信王俊凯一定能考个好成绩,上北电不是梦。

王俊凯北电艺考成绩揭晓 王俊凯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俊凯北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